close
沒記錯的話..這是相當有名的model Leah Dizon所發行的第2張單曲

曲風有別於她第1張單曲

此張單曲是走活潑路線

其實我向來對她是沒有什麼感覺的

在看了MV之後,更是了解

靜面的照片可以把一個女人修的相當漂亮

很顯然地Leah Dizon在MV裡並沒有照片那麼好看

不過我也不會否認,Leah Dizon是個真正的超級大美女

尤其其火辣的身材,相信是很多男人想要的女人吧!


再看來這張單曲的表現

其實製作小組還沒找到L.D的特色吧?

從第1張到第2張曲風的轉換

並沒有給人一氣呵成的感覺

反而像是2個不同歌手所發的單曲

我想他們還是在try出L.D到底適合什麼樣的曲風

而這第2張單曲,對於喜歡輕快舞曲的我是相當合味口的

但我認為這首歌更適合讓動感的BoA來唱會更好

而且...也會跳地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