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LOMO相機,就自己創造吧...


以前想把照片做成lomo風格的照片
但試了很多方法,總沒有好的效果
不過最近被我找到好方法囉!

其實還滿簡單的,打開想修改的圖片


先複製3個圖層 + 創造1個有顏色(顏色自己調)的圖層
如下圖,就分別改為柔光、色彩增值、加亮顏色
而顏色圖層,我選擇又藍又紫的顏色,再改為排除



圖就這樣改好了!



但我可以讓它看起來更有fu
就將我修好的照片,加上雜訊!(濾鏡 > 雜訊 > 增加雜訊,自己控制調整吧)


我還透過鏡頭校正的方法,讓整體光變暗一點(濾鏡 > 扭曲 > 鏡頭校正:調整暈映的總量)


最後,我還調整它的曲線(調整 > 影像 > 曲線),讓照片更具張力


LOMO風照片就這樣完成了!



不過,個人還是喜愛正宗LOMO相機
但聽說底片要花不少錢

我看等我這大忙人忙完了事情,再來研究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ka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